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广发银行成广东自贸区首批跨境资金池签约银行

广发银行成广东自贸区首批跨境资金池签约银行

金融时报2016年01月06日09:39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广发银行与深圳前海楷洺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项目,成为广东自贸区首批跨境资金池签约银行。

日前,广发银行与深圳前海楷洺供应链有限公司签约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项目,成为广东自贸区首批跨境资金池签约银行。 

广发银行与前海楷洺合作跨境双向人民币资金池项目,通过在自贸区搭建跨境资金池,为企业解决集团内部资金跨境余缺调剂和归集管理的需求,实现境内外资源统筹运用,降低企业财务成本。 

这笔业务的签约标志着广发银行资金池服务方案体系更加完善,囊括了全国版资金池方案、上海自贸区版资金池方案和广东、天津、福建三地新设自贸区版资金池方案,业务从境内区外、上海自贸区延伸至三地新设自贸区,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