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民营银行 > 懒财网与华瑞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懒财网与华瑞银行开展战略合作

金融时报2016年01月27日09:50分类:民营银行

核心提示:基于对懒财网资产安全度和运营合规性的认可,华瑞银行决定与懒财网展开投贷联动业务合作。

1月18日,互联网理财平台懒财网与首批五家民营银行之一的华瑞银行,正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大幕。 

基于对懒财网资产安全度和运营合规性的认可,华瑞银行决定与懒财网展开投贷联动业务合作。在具体操作方式上,华瑞银行向懒财网提供数亿元的授信额度,其中包含了以平台资产抵质押或转让方式所提供的循环融资授信,以及针对懒财网平台运营发放的科创资金贷款。 

资金存管是本次战略合作的重头戏,华瑞银行认为资金存管系统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基础设施,互联网企业的特征是客户数量大、交易额度小。依托存管系统,其财务透明度将得到提高,而资金的管理难度将下降。据悉,懒财网在华瑞银行存管系统的开发过程中做出了很大贡献,懒财网利用一年的业务经验在系统设计、漏洞测试等方面都给予华瑞银行很大的支持。双方合作的存管系统,最终也将向同行业进行开放。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