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广发银行“E+盈”平台客户突破100万名

广发银行“E+盈”平台客户突破100万名

金融时报2016年02月03日09:3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广发银行公布最新数据,截至2015年末,其个人金融综合服务在线平台“E+盈”客户超过100万名。

日前,广发银行公布最新数据,截至2015年末,其个人金融综合服务在线平台“E+盈”客户超过100万名。 

据悉,“E+盈”平台于2014年推出。在该平台上,客户无需开立广发银行卡即可享受多元化的金融服务。“E+盈”不仅有丰富的理财产品可供选择,还与通讯运营商、航空公司、旅游网站等跨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将金融服务推广到各种生活场景中,一站式为客户提供多种服务。 

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广发银行自三年前就开始规划互联网贷款模式,寻求更高效便捷地把专业个人融资服务送到客户身边的模式。去年广发银行还推出了业内首个可受理所有个人客户信贷申请的互联网贷款产品“E秒贷”,运用O2O模式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2015年,“E秒贷”为近14万名客户提供贷款预评服务,贷款金额超过6亿元。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