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花旗银行关闭北京望京支行

花旗银行关闭北京望京支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3月11日10:54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记者从花旗银行(中国)总部获悉,花旗(中国)日前关闭了位于北京的望京支行,监管部门近日已批复其关闭申请。

新华社记者王淑娟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花旗银行(中国)总部获悉,花旗(中国)日前关闭了位于北京的望京支行,监管部门近日已批复其关闭申请。

花旗银行(中国)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北京望京支行的关闭是花旗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持续调整和优化营业网络的结果,不涉及任何具体事件或客户投诉个案。“我们已经与原望京支行的客户进行了妥善沟通和细致安排,将其账户关系转至花旗北京其他各分支行,为他们继续提供银行服务。”

花旗是首批注册成为本地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之一。截至目前,在上海、深圳、北京等13个城市设立分支行,其中国总部位于上海。

据了解,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趋势下,居民的金融行为和偏好也开始发生变化,传统网点面临不少挑战和升级换代需求。花旗称:“伴随客户偏好和行为的不断变化,花旗将持续投入以提升数字化渠道,打造全新网点模式,力求更好地服务主要目标市场中的广大客户。”(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