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银联国际在中东积极拓展“特惠商户”合作伙伴

银联国际在中东积极拓展“特惠商户”合作伙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4月18日16:04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阿联酋迪拜米尔迪夫城市中心的珠宝品牌潘多拉阿联酋旗舰店17日挂牌成为中东地区第一家“银联特惠商户”。

新华社记者李震

迪拜(CNFIN.COM/XINHUA08.COM)--阿联酋迪拜米尔迪夫城市中心的珠宝品牌潘多拉阿联酋旗舰店17日挂牌成为中东地区第一家“银联特惠商户”。

银联国际中东分公司市场经理陈嘉说,近年来赴阿联酋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长。根据迪拜旅游局官方统计数据,中国是迪拜旅游业增长最快的客源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银联卡持卡人,银联国际一方面持续扩大当地银联卡使用渠道,另一方面在众多商户提供专属优惠和增值权益。

陈嘉介绍说,银联国际正在中东地区甄选一批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较高,且银联卡受理体验较好的商户,授予“银联特惠商户”标牌,为持卡人提供专属优惠礼遇。

潘多拉新兴市场部中东分公司总经理托马斯·克努森说,中国消费者是阿联酋潘多拉专卖店的重要客源,此次与银联国际合作,正是为到访阿联酋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更加优惠、周到的支付体验。

据了解,银联国际今年初还与迪拜旅游局达成合作,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银联卡持卡人在阿联酋的支付便利,并首次在当地逾百家商户开展银联卡专属优惠活动。此外,到访阿联酋的银联卡持卡人还可享受到涵盖餐厅、购物中心和娱乐休闲等各个消费场所的多项优惠折扣。

目前,银联卡全球受理网络已扩大到157个国家和地区。阿联酋的银联卡业务始于2009年,目前当地所有销售终端机(POS)都能受理银联卡,ATM机受理覆盖率近50%,并将很快提高到100%。(完)

[责任编辑:刁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