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重庆分行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42亿元

农行重庆分行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42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0日14:5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农行重庆分行以“一转型、两穿透”为抓手,抢抓旺季资金组织,更优化的业务流程,以更有力的服务措施,截止到3月末,该行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42亿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农行重庆分行以“一转型、两穿透”为抓手,抢抓旺季资金组织,更优化的业务流程,以更有力的服务措施,截止到3月末,该行个人存款较年初新增142亿元。

农行重庆分行多层次加大服务力度,加大客户驱动,以私人银行部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服务渠道,完善1+1+N分层营销体系,着力高价值客户的营销和维护,夯实存款增长基础。加强公私联动。以服务和承接对公业务带动的代收代付、代发工资、财政直补、土地赔付等业务为重点,紧抓个人存款增长源头,做大资金流量。

该行强化产品推动,充分发挥个人理财业务“资金蓄水池”的作用,根据客户资金需求、产品特点,安排理财产品销售,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有效运用相关政策,保持存款竞争力。

农行重庆分行多方位激发服务活力,加大资源配置,在“春天行动”中设置多个竞赛活动奖项,加大重点业务考核力度和计价水平,上线网点产品计价系统落实网点穿透计价考核兑现,全面调动分支行营销积极性。加大网点考核,按月对全辖460多个网点开展综合竞争力评比。推进机制创新,在全辖指定25个挂钩联系网点承担新产品和新系统试点、零售业务课题调研等工作,及时提供信息,快速反应。

农行重庆分行多举措提高业务效率,推进网点标准化管理。选取170个网点,“一点一策”梳理柜面业务类型和数量,着力构建标准化的管理、运营和服务模式,改善客户体验,提升营销能力。优化网点功能分区,大力推进超级柜台和自助银行建设,优化网点智能服务区,推进“增机、减人”步伐。截止到3月末,全行累计推广应用超级柜台843台,应用率96%,业务分流率达到87%。提升后台作业运行质量和效率。单独设立市分行运营后台中心,进一步完善全行集中运营模式,积极推进离行式自助设备加配钞、授权监控等后台集中作业,实行网点办公用品等非现金物资的集中配送制,提升对网点的运营保障能力。(金碧、潘钰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