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民生银行推出移动支付悠享活动

民生银行推出移动支付悠享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2日14:1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日,民生银行针对使用移动支付的用户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民生银行针对使用移动支付的用户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

2016年5月9日至7月31日期间,每周一在全国星巴克门店(江浙沪地区除外)使用民生银行手机支付,可享受全单满60元立减20元或满100元减30元的优惠。

同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特别针对重庆本地市民推出了系列针对重庆地区的支付优惠活动。

2016年5月1日至9月30日,凡在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开户的客户持民生银行银联借记卡(卡号以62开头)首次开通HCE去闪付/APPLE PAY功能,即可到重庆奶牛梦工厂150家直营店参与消费“满10元减9元”活动(香烟除外,优惠上限9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016年5月1日到6月30日期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还为市民举行了“移动支付超值换购活动”,凡使用民生借记卡(62开头)首次开通HCE去闪付/APPLE PAY功能,可享一元换购天府可乐的活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