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小小理财家 规划大未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6未来精英计划活动成功举办

小小理财家 规划大未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6未来精英计划活动成功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16日16:1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5月8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6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小小理财家”财商课堂成功举办。压岁钱,零花钱,宝贝们的荷包都鼓起来,但是父母们是否想到,怎样去引导宝贝们管理手中的这笔财富呢?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针对此问题开展了“小小理财家活动”培养孩子综合理财能力。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月8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2016金葵花未来精英计划之“小小理财家”财商课堂成功举办。压岁钱,零花钱,宝贝们的荷包都鼓起来,但是父母们是否想到,怎样去引导宝贝们管理手中的这笔财富呢?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针对此问题开展了“小小理财家活动”培养孩子综合理财能力。

活动现场可爱浪漫,饮料、糕点、气球,瞬间活力被点燃,小朋友们一到场便兴奋不已。到场小朋友纷纷在签到墙签到,父母充当摄影师。让小朋友们真真实实的体验了明星般的待遇。

此次活动课堂内容丰富,分为四大板块“钱从哪来” “聪明运用你的钱” “零钱大作战”“家庭模拟投资大赛”环环相扣,层层递进。老师用具象化的教学方式使小朋友们明白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合理规划的意义。动态的情景演讲,让孩子对理解财商理念更加深入。有趣的互动模拟投资游戏,让孩子虚拟实战中体验资产配置的奥秘。整个课堂氛围非常热烈,老师和小朋友们适时答题互动,激发孩子思考财富增值涵义。

最后活动环节家长也加入其中,冲当客户角色,小朋友们正式化身为小小理财家,在老师给定的市场背景下,小小理财家们积极开动大脑并结合运用课堂所学为客户做好增产配置,赚取更多收益。家长充当客户也没闲着,为小小理财家们出谋划策,提出建议整个游戏环节热烈而不失有序。

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贴心的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康乃馨和卡片,由小朋友自己写上祝福送给自己的母亲,母亲们更是为这意外的惊喜感动不已。

一位家长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实的感受到了招行的服务,活动中看到了平时小朋友在课堂上积极的一面,使小朋友们体会到金钱不单单只是换取物品的媒介,更多的学会了管理、责任和收益。

据悉,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二十周年之际,服务升级进一步丰富高端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扩大金葵花品牌影响力及服务内涵,计划在2016年围绕亲子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打造“未来精英计划”这项亲子活动品牌,在该品牌下开展覆盖财商、学商、情商、健康等多项围绕金葵花客户子女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