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移动化、互联网化、远程化” 让结算so easy------招商银行创新支付结算推介会(西部专场)在渝成功举行

“移动化、互联网化、远程化” 让结算so easy------招商银行创新支付结算推介会(西部专场)在渝成功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4日09:33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5 月17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承办的创新支付结算推介会(西部专场)在重庆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创新支付结算,构建银企合作的新格局。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及各分行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成都、西安、重庆三地的近150余家企业客户。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5 月17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承办的创新支付结算推介会(西部专场)在重庆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共同探索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创新支付结算,构建银企合作的新格局。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及各分行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成都、西安、重庆三地的近150余家企业客户。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开场前的员企同心扫码活动,吸引在场客户们纷纷拿出手机加入到扫码抢红包活动中,推介会在轻松而愉悦的氛围中开启。招商银行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特别指出了西部特别是重庆GDP高速增长给招行业务发展带来的诸多机会,是招行“产业互联网+创新型支付结算业务”发力和服务的蓝海。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如何利用“新打法”解决客户难题成为招行重庆分行必须研究的课题。之后,招商银行产品专家团队向客户精彩讲解了招行公司一卡通、移动支票、E+账户融资版、员企同心等创新型支付结算产品的功能和优势,现场反响热烈。

同时客户代表“某制药集团”的财务管理人员,分享了使用招行公司采购卡的体会,充分肯定了招行采购卡在解决企业需求痛点中的作用。并特别提到,其公司原有的财务费用模式,需要预估一段时期的营销费用,由营销人员向公司预借现金,存在预估费用与实际支出不符的情况,且报账流程周期过长和资金流向不清晰的风险。使用招行采购卡后,完全解决了企业财务管理需求。该公司已为300 多名营销人员办理了采购卡,交易金额累计已高达1500 万元。某大型超市的负责人现场沟通了收款卡超市收款解决方案后,当场明确将办理开通。众多客户对招行的移动支票、E+账户结算和供应链融资等创新型支付结算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招行现金管理业务已从传统注重银行自身的产品,向深度服务客户交易及其交易链条的模式进行转变,顺应支付结算“移动化”、“互联网化”、“远程化”的趋势,研发推出了一系列创新型支付结算产品。在重庆打造“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战略发展目标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配合,找准重点,倾斜资源,为“互联网+”时代的创新金融支付结算献出一份力,为重庆企业提供结算便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