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不忘初心 ‘渝’您同行”——招行重庆分行最美厅堂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 ‘渝’您同行”——招行重庆分行最美厅堂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4日16:4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4月,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促进厅堂美化度,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37家网点举行了“不忘初心,’渝’您同行”最美厅堂活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为进一步提升员工主动服务意识,优化客户服务体验,促进厅堂美化度,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37家网点举行了“不忘初心,’渝’您同行”最美厅堂活动。

历时一个月,网点材料报送、客户投票点赞、专家现场评审三个阶段,最后评选出北部新区支行、渝中支行、观音桥支行等六家“最美厅堂”奖;九龙坡支行的“大堂百宝夹”、江北支行“手机加油站”等8项“优秀服务体验举措创新”奖;北部新区支行、观音桥支行、大学城支行等5家“优秀组织”奖。

活动过程中,各网点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在7天的投票时间内,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共收到94194个来自客户的肯定,并收获了提升厅堂服务的宝贵意见。值得一提的是,专家现场评审时发现了多家支行的“新服务体验举措创”。璧山、长寿等支行在厅堂设立了幼儿活动专区,为带小孩的客户在等待时间提供娱乐场所。高新支行设立免费存包服务,为随身携带物品较多的客户提供便利,除此之外,高新支行还特别设置了“胃”你而变项目,特意为用餐时间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免费餐食。江北支行、冉家坝支行、北部支行在厅堂内设立手机加油站,让手机没电的客户及时充满能量。

据招商银行服务专家介绍,在过往的时间里,招行率先发起服务“革命”,用站立式服务、微笑服务、面对面服务和上门服务改变了当时境内银行业等客上门、高高在上的行业生态。如今,招行依托各营业网点不断优化和创新服务方式,竭尽全力“因您而变”,为山城百姓带来最优的服务体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二十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服务升级活动,本次“最美厅堂”评选活动为系列活动第一项,旨在通过对服务的自查和吸收客户建议,稳固招行服务立行品牌形象,并对服务标杆的正向激励,充分发挥其示范效应,在全行内部营造浓厚的主动服务文化氛围,促进以服务升级为主线的二次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