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招商银行再次提升金融服务 由融资向融智升级

招商银行再次提升金融服务 由融资向融智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5月24日16:4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招商银行将自己定位为服务业的一员,该行的二次转型正是以服务升级作为主线和切入点。在招行看来,服务升级,意味着从人性化向专业化、从大众化向个性化、从资金提供者向资金组织者、从支付结算平台向现金资产管理平台的升级,归结为一句话,就是由融资向融智的升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招商银行将自己定位为服务业的一员,该行的二次转型正是以服务升级作为主线和切入点。在招行看来,服务升级,意味着从人性化向专业化、从大众化向个性化、从资金提供者向资金组织者、从支付结算平台向现金资产管理平台的升级,归结为一句话,就是由融资向融智的升级。

服务是为客户创造最优的体验与价值。在服务升级的过程中,招行用三个关键词来要求自己。

第一个关键词是“礼仪”。招行曾率先从礼仪上发起服务“革命”,用站立服务、微笑服务、面对面服务和上门服务改变了当时境内银行业等客上门的行业生态。如今,招行仍然坚持用最佳的礼节和仪容为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第二个关键词是“专业”。招行人相信,在专业化上走得快、 走得远,才能不断优化客户体验,抢占服务的制高点。

第三个关键词是“价值”。招行人致力于灵活运用资金、信息、商誉等资源,帮助 客户用获得最大程度的资产及体验增值,进而实现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一篇篇客户的表扬和发自肺腑的赞赏,面对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在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每一位重庆招银人都深深感受到肩上所承载的那份“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的使命。在二十周年暂新的开端,重庆招银人都将把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作为“客户利益至上”的直接体现,不断推进服务升级,在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