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深化“3+N”机制 进出口银行服务重庆企业“走出去”

深化“3+N”机制 进出口银行服务重庆企业“走出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01日16:2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为更好地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型经济建设的工作部署,更好发挥“3+N”合作机制服务重庆市外向型企业的作用,5月30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市外经贸委联合举办了“3+N”合作机制工作推进会。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为更好地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型经济建设的工作部署,更好发挥“3+N”合作机制(即由重庆市外经贸委、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市外经贸集团共同建立的支持重庆企业“走出去”的战略合作机制)服务重庆市外向型企业的作用,5月30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市外经贸委联合举办了“3+N”合作机制工作推进会。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市外经贸委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出席会议,有关区县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重庆市外经贸委徐强主任在会上详细介绍了“3+N”合作机制的由来、定位和未来工作计划。他指出,“3+N”合作机制旨在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各方优势,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使企业在开展进出口业务、“走出去”的过程中得到最大支持。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进出口银行在“3+N”合作机制下可提供的信贷业务和中间业务产品,讲解了业务流程。

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马焱表示,“3+N”合作机制下的企业和金融机构都还有很大的工作和发展空间,进出口银行将全力配合重庆市外经贸委完善“3+N”合作机制,积极创新,利用政策性银行的专业优势为重庆市外向型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重庆市外向型经济建设。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