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兴业信托参展第十四届中国海交会 助力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

兴业信托参展第十四届中国海交会 助力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6月23日16:4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6月18日-21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兴业银行今年携兴业信托、兴业资管、兴业期货等集团11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加了金融服务展。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孙雄鹏,企金业管部总经理柯楷,兴业信托总裁林静、监事长赖少英出席了本届金融展览活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8日-21日,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兴业银行今年携兴业信托、兴业资管、兴业期货等集团11家成员单位联合参加了金融服务展。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孙雄鹏,企金业管部总经理柯楷,兴业信托总裁林静、监事长赖少英出席了本届金融展览活动。

参展期间,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人行福州中心支行行长吴国培等有关领导对兴业银行集团综合化经营取得突破性进展,大力打造“绿色金融集团”,以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兴业银行副行长薛鹤峰、孙雄鹏对兴业信托近年来呈现的快速、健康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并希望兴业信托今后携子公司兴业资管、兴业期货持续领跑于行业发展,提供综合化金融信托服务,助力国内及福建省产业转型升级。

兴业信托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号召,坚持按照“立足福建、服务海西、面向全国”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信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为福建省经济建设添动力。近三年来,兴业信托为福建省各行业提供信托融资金额累计达817亿元,其中2015年新增融资金额达434亿元。截至5月末,兴业信托服务福建省实体经济的信托存续余额达218.13亿元。为福建省能源集团、交通运输集团、投资开发集团、高速公路公司等省内30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信托融资服务,用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有力支持了福建省的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