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招行整合九大特色业务 发布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

招行整合九大特色业务 发布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7月11日10:04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7月8日下午,招商银行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

7月8日下午,招商银行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近30家城商行、农商行的高管举起手机,共同对准大屏幕中央的巨型“二维码”进行扫描,数十秒后,“N+1”的标识跃入屏幕,呈现在人们的眼前,标志着招商银行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正式向外界发布。

“N+1”,“1”代表着客户的需求,“N”代表着招行的多个优势业务,体现了招行银银合作业务的经营思路,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招行的特色业务和优势资源,力求为中小银行客户解决其全方位的合理诉求。该服务体系整合了招行“资金融通、资产经营、资产管理、票据流转、资产托管、跨境整合、金融交易、投资银行、代理服务”等九大特色业务,以解决中小银行经营管理的现实痛点。

招行在2015年初率先在业内提出同业业务向客户经营转型。银银合作方面,招行现在致力于向中小银行客户提供覆盖其资产负债表内外各领域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在服务理念和方式上,逐步从运用单一经营要素向整合全行经营资源转变,从销售单一产品向以产品组合服务转变。

招赢“N+1”银银合作服务体系是招行多年来经营实践与转型思考的结晶,既包含招行始终坚守的“因您而变”的客户理念,也体现了招行不断优化的服务模式、崛起的优势业务、创新的业务平台。它的正式发布标志着招行银银合作业务迈向了品牌化、成熟化、体系化经营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