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国开行推进中关村投贷联动试点

国开行推进中关村投贷联动试点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05日08:5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国家开发银行与北京市政府4日召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创企业投贷联动座谈会,就投贷联动模式、风险补偿机制、收益分享机制、政府支持政策及试点工作进展进行讨论和推动,并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国家开发银行与北京市政府4日召开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创企业投贷联动座谈会,就投贷联动模式、风险补偿机制、收益分享机制、政府支持政策及试点工作进展进行讨论和推动,并签署有关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国开行与中关村示范区将发挥各自优势,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创新服务模式,共同支持中关村示范区率先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更好推动投贷联动试点工作,国开行设立了行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试点方案。国开金融还拟成立专门的投资平台,与国开行北京分行投贷联动。(陈莹莹)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