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印度RBL银行IPO受热捧

印度RBL银行IPO受热捧

中国证券报2016年08月23日09:42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印度孟买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RBL银行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招股规模已提升至121.3亿印度卢比(约合1.82亿美元)。在发售的第二日,RBL银行发售的股份已被足额认购。

印度孟买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RBL银行的首次公开招股(IPO)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招股规模已提升至121.3亿印度卢比(约合1.82亿美元)。在发售的第二日,RBL银行发售的股份已被足额认购。

RBL银行是2010年以来招股的首家印度本地银行,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22日,RBL银行已被认购的股份为3910万股,为计划发售3790万股的1.03倍。此次发售将于23日结束。

资料显示,该行成立于1943年,目前是印度增长速度最快的注册商业银行之一,客户达140万家,拥有超过200个业务网点。RBL银行主要聚焦于五大主要业务:企业机构业务、商业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农业发展银行业务以及金融市场业务。

RBL银行此次发售的股份价格区间为224-225印度卢比,该行计划募集83.3亿印度卢比提高资本金储备,部分原始股东也计划出售38亿印度卢比的股份。(陈晓刚)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