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新疆巴音郭楞兵团支行投放1600万元贷款助力“双创”

农行新疆巴音郭楞兵团支行投放1600万元贷款助力“双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08日15:1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截至9月6日,农行新疆巴音郭楞兵团支行已投放“双创”贷款1626万元,扶持176人创业创新。

农行新疆巴音郭楞兵团支行积极响应和服务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农牧团场创业创新人员发放小额担保贷款,支持团场职工多种经营、多元增收、创业致富。截至9月6日,该行已投放“双创”贷款1626万元,扶持176人创业创新。

该支行投放的“双创”贷款单户授信额度在10万元以内,由第二师铁门关市就业专项资金中的小额担保贷款基金和团场法人提供担保,师市给予贴息,切实解决了创业创新人员的担保难、贷款难问题,减轻了利息负担。据了解,该行已与第二师铁门关市签订了贷款合作协议,建立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长期合作、共同开展”的合作关系,开展“双创”贷款业务的全面合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缩短贷款办理时间,该支行积极与师市劳动局、财务局等部门沟通合作,进一步规范了贷款流程。凡是符合贷款条件的团场职工均可按照户籍所在地原则,自愿申请、按照所在基层单位的领导推荐、团场劳动社保就业服务所初审、师市职介中心复审、劳动保障部门审批、团场担保、农行核实的程序办理贷款手续。同时,通过对贷款申请人资料的真实性、项目的可行性、还款来源等进行多重筛选、审查,有效地防范风险,提高资金安全性。(刘建超)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