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26日15:5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期,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近期,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号召,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辐射周边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该行不仅在营业网点入门的醒目位置通过LED滚动播放“增强金融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的口号,在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海报和手册,播放宣传影片,针对来行办理业务的广大消费者普及手机银行、网银、WIFI、在线支付等相关基本安全知识。

同时,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还走出网点,走进渝北古路镇石权村等社区,为广大农民朋友讲解网络金融安全相关知识,帮助大家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长期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普及金融知识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工作,并形成了长效的宣传机制。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