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邮储银行浙江首家智慧网点落户杭州

邮储银行浙江首家智慧网点落户杭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9月30日15:43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邮储银行高新支行是邮储银行总行在全国打造的第二家、浙江省内第一家全功能型智慧网点(财富管理中心)。它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实现网点新一轮转型升级的有效实践。将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质量、深层次的综合理财服务。

2016年9月28日,邮储银行高新支行智慧网点(财富管理中心)正式成立。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朱建华,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杭州市分行行长金江,邮储银行杭州市分行副行长林圣鹏等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邮储银行高新支行是邮储银行总行在全国打造的第二家、浙江省内第一家全功能型智慧网点(财富管理中心)。它将传统银行服务模式和创新科技有机结合,实现网点新一轮转型升级的有效实践。将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高质量、深层次的综合理财服务。

以智能化,加强客户的体验感

环形智能引导台。填单预处理,刷身份证自动同步身份信息。客户可刷取二代身份证识别身份,自动生成部分个人信息。通过屏幕智能提示,点选/填写所办理业务种类,打印业务凭单。相关信息将自动同步至柜员操作系统,节省二次录入时间。

可视化金融超市智能匹配兴趣度产品。将邮储银行的各类型金融产品以触摸桌的形式进行呈现,智能检索推荐匹配兴趣度的产品。客户只要轻触桌面,便可轻松了解理财、房贷、信用卡等邮储产品和服务。对感兴趣的内容,还可从桌面一键呼叫理财经理,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以便捷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超级柜员机让业务办理效率“飞”起来。一楼大厅设有超级柜员机,可以处理柜台80%以上的业务,并且一站式办理完成。功能涵盖日常办理的大部分业务,如:开户、签约电子银行、现金存取款、信用卡还款、转账汇款等。还可实现零钱兑换功能。超级柜员机免填单操作,大大提高了办理业务效率。

网点通过“体验”和“交互”,简化流程,在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满足客户更多个性化需求,真正实体化展现了新时代“互联网+金融”的普惠便民意涵。

以专业专注,为客户实现财富积累

在邮储高新支行智慧网点(财富管理中心)拥有专业的理财客户经理团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及风险偏好,为客户量身配置财富增值方案。我们与诺亚财富、兴业证券、信泰保险、南方基金公司等专业的金融机构进行合作,确保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方案。同时,网点还将根据客户的投资偏好组织不同类型的理财咨询活动,积极为客户提供高端交流互动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