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网购卡进校园”系列活动成效显著

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网购卡进校园”系列活动成效显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09日16:5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9月,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抓住高校新生开学的有利时机,针对乌鲁木齐市各大高校广大学生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金穗网购卡专项营销活动取得实效。截至9月末,该营业部网购卡发卡量达3.5万余张;扫码量达4万余个;同时营销掌银5300个、网银3422个等。

今年9月,农行新疆分行营业部抓住高校新生开学的有利时机,针对乌鲁木齐市各大高校广大学生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金穗网购卡专项营销活动取得实效。截至9月末,该营业部网购卡发卡量达3.5万余张;扫码量达4万余个;同时营销掌银5300个、网银3422个等。

据悉,网购卡是农业银行与中国银联合作推出业内第一款以互联网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借记卡品牌。该卡具有标准金融IC借记卡的功能;承载更多的开卡和用卡权益;依托互联网新技术提供丰富的用卡体验,着力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该营业部还结合开展“激情仲夏”零售业务综合营销及各网点竞赛活动,及时召开网购卡工作推进会,对乌鲁木齐市范围内50余所中高等院校按“包校到点”方式,通过冠名高校文艺汇演、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折页、走进餐厅、班级进行宣讲建群等方式做好宣传,并结合“办激活送流量”、“办业务有优惠”等,并现场进行激活掌银、网银、短信、ATM转帐签约及发放K码,开展一系列“网购卡进校园”营销活动,深受高校广大学生欢迎,加快推进了网购卡业务的发展。(郭中辉 李贞琪报道)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