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新疆银行获批筹建

新疆银行获批筹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5日15:18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记者从新疆银监局获悉,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

新华社记者白佳丽

乌鲁木齐(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新疆银监局获悉,新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银行”)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

按照中国银监会的批复,新疆银行注册地设在乌鲁木齐市,银行类别为城市商业银行

新疆银行是自治区新设成立的第一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12月30日,国务院同意设立新疆银行。2015年8月,新疆银行筹建工作组成立,新疆银行筹备工作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新疆银监局表示,目前已召集筹备组,制定了开业工作实施日程表,将督促指导新疆银行筹备组做好制度建设、框架搭建、开业申请材料准备等各项开业准备工作,争取新疆银行在6个月内如期开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