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新疆分行首批农业信贷融资担保业务启动

农行新疆分行首批农业信贷融资担保业务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6:2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农行新疆分行、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朗青畜牧有限公司等2家小微企业和2家种(养)殖专业大户签订了信贷融资担保合作协议,标志着农行新疆分行与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乌鲁木齐(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农行新疆分行与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首批融资担保业务启动签约仪式在新疆昌吉市工业园区成功举行。

在签约仪式现场,农行新疆分行、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新疆朗青畜牧有限公司等2家小微企业和2家种(养)殖专业大户签订了信贷融资担保合作协议,标志着农行新疆分行与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业务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据了解,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财政厅监管的政策性担保公司,是新疆首家专业支农信贷担保机构。

今年3月,农行新疆分行与新疆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银担合作,加大对农户、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支持力度,不断拓宽业务范围,延伸合作领域,实现银担合作共赢目标,加快促进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做强,有效助推新疆现代农业加快发展。(郭中辉)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