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伊犁分行代理棚户区改造资金9.45亿元

农行伊犁分行代理棚户区改造资金9.4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8日16:29分类:中资银行

乌鲁木齐(CNFIN.COM / XINHUA08.COM)--在今年年初获悉国家开发银行将加大对新疆伊犁州辖区棚户区改造贷款的支持力度,预计伊犁州棚改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9.45亿元后,农行伊犁分行领导在第一时间迅速与国开行取得联系,及时就伊犁州各县棚户区改造贷款资金支付代理事宜进行多次沟通洽谈,取得了伊犁州棚户区改造项目专项资金的代理监管资格,签署了《支付结算资金监督管理协议》。

此次棚改项目涉及拆迁补偿资金共计9.45亿元,农行伊犁分行将负责代理拆迁补偿资金的结算监管支付,为后续该行代理棚改资金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该行积极优化资金支付流程,有效满足棚户区各族群众金融服务需求,大力支持伊犁州棚户区改造进度。截至9月末,该行通过代理棚改项目支付结算资金,新增加批量开卡 1800张,吸收居民储蓄存款6000万元,增加机构类存款1.2亿元,不但有效拓宽了吸存渠道,而且代理棚户区改造项目资金上实现了零突破。(郭中辉、于家臣报道)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