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兴业信托将鼎力支持中央苏区龙岩发展经济

兴业信托将鼎力支持中央苏区龙岩发展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5日11:1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等一行日前拜访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龙,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新华社张海燕

福州(CNFIN.COM / XINHUA08.COM)--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等一行日前拜访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龙,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

李德金代表龙岩市委市政府对杨华辉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兴业信托长期以来对龙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德金表示,闽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原中央苏区核心区域,生态环境优良,产业优势明显,群众基础厚实。当前,龙岩市正全面实施创新驱动、产业兴市、人才强市“三大战略”,深入打好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加快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加快建设创新型工贸旅游强市。龙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兴业信托及所属相关机构在龙岩的发展。

杨华辉示,兴业信托与龙岩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兴业信托今后将一如既往鼎力支持龙岩的经济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接项目,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优化并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扩展产业合作空间,加大对龙岩实体经济的支持,携手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为闽西老区苏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