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包商银行校园行活动根植全国高校 紧锣密鼓推动“双创”

包商银行校园行活动根植全国高校 紧锣密鼓推动“双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8日14:20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进入10月,全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双创周”,这一盛宴吸引了国内众多大咖与创业者的关注,已成为业内的标志性事件。在“双创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包商银行主导的校园行活动,已在国内高校紧锣密鼓的开展到了第三站。

进入10月,全国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双创周”,这一盛宴吸引了国内众多大咖与创业者的关注,已成为业内的标志性事件。在“双创周”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包商银行主导的校园行活动,已在国内高校紧锣密鼓的开展到了第三站。

包商银行校园行和“双创周”有异曲同工之妙,两者都是基于“双创”背景发起的全国性活动。不同的是“双创周”面向社会,而包商银行校园行活动则是针对大学生人群,目的就是在创业的起跑线上,助他们一臂之力。

电子科大,联动校庆

9月29日,包商银行校园行第二站活动来到成都,当天正值电子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包商银行不仅在体育馆内外设立活动专区,还在学校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包商银行服务及产品宣传视频。据了解,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单上千份、参与梦想互动的学生上百人、现场办理开户及咨询零存宝、定存宝、创业贷等包商银行校园行专属产品的师生络绎不绝。

唱响内大,好评爆棚

10月14日,包商银行校园行活动开赴呼和浩特,在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再次唱响“双创”之歌,引起了校内师生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分为室外梦想互动和室内创业分享两个专区,其中梦想互动区的互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填写梦想卡、现场打印照片、放飞梦想等多种创新玩儿法,活动一开始便迅速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参与、体验。室内创业分享则邀请了不同领域的创业嘉宾分享创业心得和体会,为大学生现场把脉创业之路。

自9月份以来,包商银行以三大举措,加速推动一系列校园合作和校园活动落地,落实“双创”。

一是9月9日与内蒙古自治区团委进行战略签约,在未来三年与团委及区内各大高校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二是联合内蒙古团委举办“2016年‘创青春’包商银行全区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区共有37所高校、5.3万名大学生参加,创历史新高峰。三是开展“包商银行校园行”进校园营销活动,结合校园零存宝、创业贷等优质产品,获得大学生潜在客户群,在已经举办的三站活动中,电子科技大学、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众多师生踊跃参与活动。

据了解,作为包商银行布局校园市场,实现品牌年轻化举措的重要一环,包商银行校园行活动将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从而使包商银行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大学生受益,帮助更多的高校和学生投身到“双创”之中。

[责任编辑:韩延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