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新疆分行荣获新疆银行业主题朗诵大赛第一名

农行新疆分行荣获新疆银行业主题朗诵大赛第一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1月09日16:27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新疆银行业“弘扬‘三种精神,提升执行能力’主题朗诵大赛”最近在乌鲁木齐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和各位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分,农行新疆分行代表队荣获此次朗诵比赛第一名。

新疆银行业“弘扬‘三种精神,提升执行能力’主题朗诵大赛”最近在乌鲁木齐举办。

此次朗诵大赛由中国银监会新疆监管局、新疆金融工会、新疆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银监会新疆监管局和新疆辖内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选送朗诵作品参赛。

农行新疆分行代表队紧扣“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独库精神,提升制度执行力”主题,以“三种精神”为颂扬主线,既赞美大自然之美,又褒扬本单位“三种精神”的人和事,展现了新疆农行人践行“三种精神”,开发建设大美新疆的生动实践。经过激烈角逐和各位专家评委的现场评分,荣获此次朗诵比赛第一名。(孙拓)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