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广东农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管党治党落到实处

广东农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管党治党落到实处

人民网2016年11月30日17:05分类:中资银行

农业银行广东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并将会议精神融入中心工作,以改革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广东农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该行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全面推开。同时,大力推动会议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加强广大党员的学习培训。广东农行还在深入宣传、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全省范围内统一设计制作宣传墙报,并利用经管网、官方微信、微博、电子屏、党建工作群等载体,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全行“生根发芽”,是广东农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定的具体目标之一。该行从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党内监督、严控风险确保安全稳健运营等四个方面抓好具体落实。

广东农行提出,落实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首先就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增强队伍管控力。该行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全行以员工“网格式”管理为抓手,不断创新思想教育的方式方法,真正做到管人、管事、管思想,同时,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融入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实行党建工作专项考评与机构综合绩效考核并行,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广东农行将正在全行实施的巡视巡察细则、抓早抓小提醒谈话意见、领导干部8小时外活动重点监督清单等一系列制度办法的执行与全会精神落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和党内监督。该行以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控风险”这一全行管理重心的夯实,排查各类风险线索,全面化解风险隐患,切实防控案件风险,把资产和队伍两大关键管严、管实。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