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重庆三峡银行推出“惠工卡”多重礼遇普惠职工

重庆三峡银行推出“惠工卡”多重礼遇普惠职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19日16:42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三峡银行副行长万福建介绍,本次推出的“惠工卡”,是重庆市总工会、重庆三峡银行和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三方联合推出的联名借记卡,既有银行借记卡的金融功能,又具有惠工福利和增值服务的公益性。

QQ截图20161219144537

12月16日下午, 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三峡银行和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一心一意普惠职工”惠工卡发卡暨重庆互助会微信平台上线仪式活动在重庆科技馆举行。今后,持有惠工卡的广大职工将享受医院、教育、文化、健康、养老等多方面的优惠,近期便可参加“1元看大片”、“1元购早餐”等超值优惠活动。

据三峡银行副行长万福建介绍,本次推出的“惠工卡”,是重庆市总工会、重庆三峡银行和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三方联合推出的联名借记卡,既有银行借记卡的金融功能,又具有惠工福利和增值服务的公益性。“惠工卡”推出后,三方将以该卡为平台,积极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打造集医疗、教育、文化、休闲、养老为一体的舒适、便捷的“金融生态圈”,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做到普惠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

据了解,惠工卡不仅具有互助金、救助金、慰问金领取及银行存款、取款、转账、理财、贷款及生活缴费等多项金融功能,持卡人更可享受三峡银行的“全球全免费”、积分换礼、快速贷款以及特惠商户给予的多项优质服务。

同时,为配合“惠工卡”的使用,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专门开通了“重庆互助会微信平台”,该平台涵盖自助查询、自助理赔、互助保障条款介绍等基础功能,以及听互助FM、问医生、抢福利、帮你忙、公益众筹等服务板块,通过手机微信平台为持卡职工群众带来方便快捷的增值服务。

此外,从即日起,重庆三峡银行还特别推出了“‘1’定让你幸福”“惠工卡”专享活动和“‘惠’生活”系列增值服务,为持卡职工群众提供包括“1元看大片”、“1元购早餐”,以及优惠订报、优惠就医、优惠学车、优惠保险等多项便捷优惠的生活服务。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郑洪,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明会,重庆三峡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行长丁世录等出席仪式并一同为“惠工卡”及“重庆互助会微信平台”揭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