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秘鲁代表处正式开业

中国银行秘鲁代表处正式开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2月20日13:4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秘鲁代表处19日在利马正式开业,这是中行在拉美地区设立的第四家分支机构。

新华社记者贾安平 张国英

利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秘鲁代表处19日在利马正式开业,这是中行在拉美地区设立的第四家分支机构。

中国银行监事长王希全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秘鲁代表处成立后,中国银行将以此为契机,与周边海外机构和秘鲁金融同业一道为两国企业提供信息咨询、客户撮合、业务推介等服务,全面支持秘鲁企业到中国去,并积极服务中国企业投资秘鲁。

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说,秘鲁是第一个同中国签署一揽子自由贸易协定的拉美国家,自由贸易协定实施6年来,中秘双边贸易额翻番,在秘鲁中资企业达170多家,各类投资总额达180亿美元

贾桂德表示,中行秘鲁代表处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金融机构对秘鲁能矿、农业、通信、制造等领域的投资服务能力,有助于搭建中秘企业合作新平台,催生新动力。

秘鲁中央储备银行行长贝拉尔德说,秘中两国合作潜力巨大,中行在秘鲁设代表处将促进双方企业交流,为秘鲁企业和在秘中资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