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渤海银行打造新型“生态银行” 线上“渤银公信贷”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渤海银行打造新型“生态银行” 线上“渤银公信贷”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5日11:54分类:地方银行

近几年,消费金融在我国的蓬勃兴起,对推动消费需求增长、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以及服务经济可持续发展都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探索消费金融领域发展的同时,将“最佳体验”融入到金融服务中成为了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近日,渤海银行拓宽消费金融领域产品模式推出首款线上全自动个人贷款产品“渤银公信贷”,而致力于打造新型“生态银行”模式的“简”“快”“新”独特优势,也让其区别于其他消费金融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和全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渤银公信贷”是渤海银行与天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合作推出的个人公积金信用贷款产品,它针对在天津地区连续缴存壹年以上的在职员工,结合借款人公积金缴存金额、缴存比例等相关情况,提供金额最高30万元、期限为1年的信用贷款。

产品发布首日,欲在渤海银行办理个人消费贷款的客户孙女士了解到此款产品后,立即在线上授权申请,工作人员基于孙女士住房公积金账户状况进行了分析评估,系统自动完成客户信用评价,2分钟内系统完成审批,孙女士申请的10万元个人消费贷款资金即时到账。“还款方式灵活、随借随还、按日计息,贷款申请、审批、放款全程线上自助操作,简便快捷,极大节约了借款人的贷款成本,及时填补消费资金短缺等问题。”孙女士表示。

渤海银行副行长吴思麒介绍,“我们不断丰富消费贷款品种,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选择和全新的体验。此次推出的全自动线上个贷产品依托我行个人消费金融平台,精选合作伙伴、优化贷款流程,通过良好的客户体验创造出渤海银行服务大众,聚焦消费金融的新领域。促进了客户的潜在需求转化为现实需求,而且足不出户即可为客户带来全新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