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暖心服务获客户赞许

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暖心服务获客户赞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5日17:35分类:中资银行

“新服务,心满意”。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自从开展服务提升季系列活动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全方位便民惠民的服务原则,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忠诚度和贡献度为目标,把服务质量当做头等大事,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从细节着手,将日常文明规范服务落实到每个人、每个时段、每项工作中来。 

上门服务暖人心

1月14日,一名男性客户急匆匆来宿州开发区支行为其爱人办理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

“我爱人因车祸在住院不能亲自来办理,我也知道你们的规定必须本人来办,可是再不交费用,医院就要停药了,能不能通融下由我代办?”

当日恰巧为周六,考虑到该名客户的特殊情况,该行行长助理陈莉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立即开着私家车带领一名客户经理带着准备好的相关材料、签字笔和印油进行上门服务,经客户本人签字、按手印,并现场进行拍照确认后为客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业务办理完毕后,陈莉又开上私家车将伤者家属送到市立医院,使其及时交上了住院费用。

这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行为,让客户夫妇很是感动。本月20日上午,客户来到开发区支行,送来了绵旗,以表感谢。“热情服务,为民解忧”,开发区支行及其员工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

image001

image004

特事特办获赞许

近日,马鞍山梅园支行刚开门营业不久,一位中年女士急急忙忙走进网点,其找到网点负责人后说明来意。原来这位客户的哥哥所在单位的工资信用卡已过有效期,单位重新更换了新卡,按照银行制度规定,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才能办理启用。但该客户哥哥本人因身体瘫痪及智力问题,无法前来网点办理,希望银行方面帮助解决。

梅园支行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本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在明知网点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临时抽调出大堂经理一起前往客户家里。按照特事特办业务规定,工作人员对客户身份信息等情况进行上门核实后,及时为客户办理了银行卡启用,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感谢。(工行安徽省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