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建行“悦生活-党费云” 动动手指就能交党费

建行“悦生活-党费云” 动动手指就能交党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02日11:00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所谓的“悦生活-党费云”是建行为收费单位和党员建立的一个免费的网上缴费平台。

交党费,非小事。为了方便党员交党费,建行正式推出“悦生活-党费云”,党员可随时随地用手机银行交党费。

党费交、收、管三轻松

所谓的“悦生活-党费云”是建行为收费单位和党员建立的一个免费的网上缴费平台。

如何使用建行“党费云平台”呢?操作方法极其简便。党委收费管理方只需在“党费云平台”上,每月通过EXCEL文档上传一次应缴党费金额,收费信息即创建完毕,然后一键发送缴费提醒消息。

而小组党员在收到缴费提醒后,只需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点击“悦生活”—“行政教育”—“党费”,选择缴纳区域和单位即可轻松自助完成党费交纳,同时通过建行微信银行、个人网银或网站也可交费。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悦生活-党费云”以“互联网+场景化交费”的方式,不但简化了党员的交费方式,还大大减轻了各级党组织的工作量,实现党费交、收、管三轻松。

流程优化资金清算一目了然

据介绍,“悦生活-党费云”倾心打造了组织委员应用场景,适应各种组织结构,可根据不同层级设置不同操作权限;可根据党员岗位或者收入设置各种收费标准,应缴党费自动套档、快速生成;可多维度查看缴费进度,缴费情况一目了然;可一键发送缴费消息提醒;支持各种模式的入账和对账管理。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收缴党费,需要进行各项统计,如今收缴情况一目了然,建行‘悦生活-党费云’很方便。‘悦生活-党费云’的搭建是建行积极贯彻执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的有力执行,有力推进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高效化和规范化。”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