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行安庆分行:快速调处矛盾 防范声誉风险

交行安庆分行:快速调处矛盾 防范声誉风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6日16:38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年来,交行安庆分行加强对客户信访投诉的分析研判,找准薄弱环节和切入点,多措并举,及时调度情况,查堵漏洞、防范风险发生。

近年来,交行安庆分行加强对客户信访投诉的分析研判,找准薄弱环节和切入点,多措并举,及时调度情况,查堵漏洞、防范风险发生。

该行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控制、早解决的要求,深入研究问题解决方案,分析矛盾问题形成原因及暴露出的工作短板,制定针对性、操作性、有效性强的处置预案,逐一落实防控化解责任和措施,做到有领导负责、有专人处理、有调处方案、有解决时限。

该行对涉及客户存款安全、民间借贷、洗钱犯罪等方面的内容进行重点防控,安排专人负责舆情收集、监测与处置工作,在发现问题时第一时间上报,提高防范声誉风险的水平。

下一步,交行安庆分行将不断加强产品创新、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为宜城百姓提高优质金融服务,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更多力量。(吴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