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行安庆分行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交行安庆分行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3月17日14:29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年来交行安庆分行积极落实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县域经济特色和业务发展实际,创新县域金融服务,加大有效信贷投入,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今年已为县域经济新增投放贷款近6亿元。

近年来交行安庆分行积极落实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关于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地县域经济特色和业务发展实际,创新县域金融服务,加大有效信贷投入,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今年已为县域经济新增投放贷款近6亿元。

据了解,该行根据全市县域经济特点及其发展趋势,调整市场定位,创新金融产品,改善金融服务。一方面,加快金融产品和机制创新,多渠道支持企业融资,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服务优势。拓宽渠道,灵活运用对接理财资金、直投资金、银团贷款、租赁、信托、保险债权计划等多元化融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需求。另一方面,坚持因地制宜、因行施策原则,根据县域经济特点,有选择、有重点地拓展市场,打造差异化经营特色,通过银企对接会、座谈会等形式,加深银企交流合作,围绕能源、教育、交通、三农等重点领域,切实做好信贷项目储备。

下一步,交行安庆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责任与使命,不断加大对县域支行的金融资源投入,深入企业、市场开展专题调研,及时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在授信审批、资金配置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更好的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吴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