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农商银行 送金融知识进农村

厦门日报2017年03月31日14:33分类:地方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近期,厦门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的号召,多渠道、多方式地将金融知识送到市民身边。

近日,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厦门农商银行总行及灌口支行的青年志愿者来到了集美区灌口镇陈井村,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农村”活动。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团委书记张颖和志愿者们向村民们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国债、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而来自厦门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详细介绍了厦门农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并分发了相应的宣传品。现场气氛热烈,不少村民踊跃发问,而志愿者们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答,获得了村民的好评。

据悉,长期以来,厦门农商银行在人行厦门市中心支行的领导下定期到各村镇开展业务宣传,在陈井村派驻金融助理,不断推进金融服务不出村工作。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普惠金融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让村民获得相关的金融知识,也推动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助于金融消费者提升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本月,厦门农商银行还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诚信服务 守约践诺”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拓宽金融视野。( 张福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