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浙商银行被指挪用保证金 回应称属于虚假信息

浙商银行被指挪用保证金 回应称属于虚假信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06日14:56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国诚金融发布公告,对国诚金融兑付情况和资金状况进行说明。在其中一则公告中,明确指责其保证金托管行浙商银行私自挪用保证金500万元。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发表声明称,该公告与事实严重不符,属于虚假信息。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4月1日,上海国诚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诚金融”)发布公告,对国诚金融兑付情况和资金状况进行说明。在其中一则公告中,明确指责其保证金托管行浙商银行私自挪用保证金500万元。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发表声明称,该公告与事实严重不符,属于虚假信息。

以下为声明原文:

我行作为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严格按照《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开展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为客户提供充值、投资、放款、还款、提现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国诚金融根据与我行签署的存管协议存入我行的人民币500万元风险保证金至今仍在该公司风险保证金存管账户,且该账户目前已被法院冻结。后续,我行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法院指令及合同的相关约定进行操作。

对于国诚金融发布虚假言论的行为,我行保留追究其一切责任的权利。

浙商银行上海分行

2017年4月6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