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浙江省分行下属支行营业室获平安金融“基层标杆网点”称号

农行浙江省分行下属支行营业室获平安金融“基层标杆网点”称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12日16:0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衢州市银行业平安金融创建评选活动中,农行衢化支行顺利通过衢州银监分局验收,从同业各参评网点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衢州市银行业平安金融创建十大“基层标杆网点”。

杭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度衢州市银行业平安金融创建评选活动中,农行衢化支行顺利通过衢州银监分局验收,从同业各参评网点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衢州市银行业平安金融创建十大“基层标杆网点”。

据悉,该项创评工作由中国银监会衢州监管分局发起,内容涉及安全保卫、经营管理、文明服务、宣传教育以及组织落实等多个维度,全方位考核网点的金融服务能力和组织管理水平。

农行衢化支行营业室主动履行农行在区域金融安全建设中的责任,以平安金融创建评选活动为契机,以“人人建设平安金融”为口号,严格按照相关制度的要求,致力于网点安全管理建设,在新形势下为维护区域金融稳定以及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多次获得上级行以及客户的高度评价。(陈艺文)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