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百姓银行 > 拥抱家庭消费新升级 农行发布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

拥抱家庭消费新升级 农行发布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

新华网2017年04月29日08:37分类:百姓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农业银行27日在杭州发布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以女性消费为出发点、家庭消费为核心面,以优惠便捷支付为亮点、家庭权益为特色,连通境内境外平台资源,面向家庭亲子持卡客群提供全方位服务。

新华网杭州4月28日电(记者吕昂)在家庭消费新升级背景下,构筑家庭金融服务平台日益成为金融机构的服务目标。中国农业银行27日在杭州发布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产品群,以女性消费为出发点、家庭消费为核心面,以优惠便捷支付为亮点、家庭权益为特色,连通境内境外平台资源,面向家庭亲子持卡客群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薛亚芹表示,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自2014年上市发行以来,以其面向育龄女性及幼儿妈妈的精准定位、丰富的产品权益和优惠促销迅速获得大量拥趸,发卡量现已突破400万。此次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以“产品群”概念升级,新增白金版和家庭版,旨在从家庭消费金融服务解决方案的提出迈向更加注重家庭成员主体和消费场景的关联度,满足家庭消费的多元化、体验化、数字化与便捷化趋势。

据悉,该信用卡产品群此次升级,将围绕“尊贵旅行”、“优雅生活”、“亲子教育”、“健康关怀”以及“轻松海淘”五大类权益打造家庭生活多元权益平台,在境内可享数十家全国知名亲子乐园和5A景区62折优惠,百家星级酒店游泳健身18元起、全国28家机场1元停车等,境外海淘可享购物返现最高10%及海淘退货险等权益。有家庭亲子需求的男女客户都可以申请。

此外,该产品以知名国产原创亲子动漫形象“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以及围裙妈妈”一家为卡面设计主题,传播坚持善良、乐于分享、积极向上的现代家庭观,倡导“爱”与“陪伴”这一永恒的家庭主题。(完)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