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富滇银行金融助力特色旅游小镇发展

富滇银行金融助力特色旅游小镇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2日16:31分类:地方银行

2017年3月30日,云南省政府颁发《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特色小镇发展的意见》,作为推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财政扶资金引导、企业和社会资本投入的同时,拓宽融资渠道是特色小镇建设的重要保障。

一直以来,富滇银行深度服务和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作为云南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充分发挥机制灵活、产品丰富、立足当地以及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和绿色金融的特色优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

在玉溪市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过程中,富滇银行玉溪分行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旅游项目规划前期工作,于去年底开展澄江抚仙湖沿岸的广龙旅游小镇建设合作,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研究有效资金支持。

2017年4月21日至22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澄江抚仙湖广龙旅游小镇调研时,听取了广龙旅游小镇项目融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于富滇银行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服务云南旅游业创新发展以及与广龙旅游小镇项目融资合作举措,表示了肯定。

澄江抚仙湖广龙旅游小镇项目是全省100个重点特色推进项目,作为澄江县实施“四退三还”、抚仙湖北岸生态湿地的重点之一,项目将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新环湖路以下生产性湿地、商业片区建设4个部分有机组合,建成后将形成城市功能融合、文化多样、生活方式复合旅游型小镇。(朱泽)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