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3日12:00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截至4月26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福州(CNFIN.COM / XINHUA08.COM)--截至4月26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个人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据了解,截至4月26日,福建省建行累计投放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3223亿元,惠及105万个家庭。此外,累计投放委托性个人住房贷款1197亿元,余额达725亿元,惠及52万个家庭;对各类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发放贷款累计达51亿元,惠及3万户中低收入居民。

在福建省,建行设立了105家个人贷款中心,遍布省内每个设区市和县级市,为省内居民提供贷款咨询、贷款办理和贷后查询、变更等全流程等一站式服务。在房贷业务方面,建行福建省分行在同业中率先推出二手房贷款、赎楼贷、司法网拍贷等一系列房贷产品及“房易安”等专业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服务。

建行福建省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业务经理蔡甦表示,该行2016年新投放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550亿元,其中有52%投放在所辖三四线城市,以协助地方政府化解商品房库存问题。未来,该行将继续积极响应中央和地方政策,落实分类指导,坚持因城因地施策,进一步优化信贷流程,支持合理自住购房。(陈哲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