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德媒:澳大利亚最大超市全面开通银联"云闪付"

德媒:澳大利亚最大超市全面开通银联"云闪付"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17日14:34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近日,澳大利亚最大连锁超市伍尔沃思集团开通旗下在澳所有门店受理“云闪付”。当天,银联国际还与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开通中国境内始发澳航航班的银联卡网上购票支付服务。

德媒称,近日,澳大利亚最大连锁超市伍尔沃思集团开通旗下在澳所有门店受理“云闪付”。当天,银联国际还与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开通中国境内始发澳航航班的银联卡网上购票支付服务。

据德国财经网站5月14日报道,2015年12月,银联联合20多家银行发布安全、便利的移动支付产品“云闪付”。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台POS终端支持“云闪付”,涵盖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澳新、加拿大、阿联酋等地,银联卡持卡人可直接“挥”手机支付。

目前,澳大利亚的银联卡受理网络覆盖线上线下,当地90%的ATM和70%的商户可以使用银联卡。银联国际还开通更多教育缴费、航空预订等网上商户受理银联卡,澳航即是首个开通银联在线支付的澳大利亚航空企业。

银联国际借助伍尔沃思集团拥有大量超市和零售店铺的优势,率先选择超市等重要支付场景开通支持“云闪付”,有利于为银联卡业务本地化发展和业务转型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