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推出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产品

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推出中银全球智汇客户汇款产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6:2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正式推出中银智汇(BOC-GPI)跨境汇款业务,并于当日为客户木先生成功叙做首笔“中银智汇”跨境汇款,客户对到账速度和入账短信通知非常满意,对该产品快速高效,过程透明高度认可。

乌鲁木齐(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正式推出中银智汇(BOC-GPI)跨境汇款业务,并于当日为客户木先生成功叙做首笔“中银智汇”跨境汇款,客户对到账速度和入账短信通知非常满意,对该产品快速高效,过程透明高度认可。

GPI全球支付创新平台(Global Payments Innovation),是SWFIT(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组织利用现有平台,在不改变代理行清算基本模式、流程、账户合作关系,通过在国际大银行间建立共同认可的多边服务水平协议,重点解决目前代理行模式下跨境汇款效率低、汇款过程不透明、费用不可预期等问题,提高银行服务水准及客户体验的创新项目。

作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中资银行,中国银行是首批加入GPI项目的银行,中国银行新疆分行推出“中银全球智汇”(BOC-GPI)产品,与传统国际汇款业务相比,该业务能够实现汇款当天到账、收费公开透明、汇款信息完整传递等功能,过程透明度和到账时效性等优势均获得大幅提升,付款人也可实时接收汇款通知,实时了解资金到达收款人账户的时间。

随着“中银全球智汇(BOC—GPI)”产品的全面推出,中国银行新疆分行将继续依托中国银行遍布全球的资金清算网络和海外广泛的机构布局,充分发挥货币多元、渠道丰富、资金安全、清算快捷等传统优势,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全球支付服务。(朱伟延、张小煜)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