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桂林银行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桂林银行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09日16:5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6月1日,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借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旅游金融创新、金融服务创新、客户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南宁(CNFIN.COM / XINHUA08.COM)6月1日,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借此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旅游金融创新、金融服务创新、客户资源共享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

近年来,桂林银行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小微金融、社区金融、旅游金融、三农金融四大特色为核心,打造漓水春风服务品牌。凭借开放、分享的发展理念,桂林银行持续推动业务创新和转型发展,依靠供应链金融、社区银行、互联网金融、旅游金融、直销银行等新模式,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提升竞争力,实现了总体持续稳定发展。截至今年4月末,桂林银行集团资产总额超1800亿元,存款总额超1300亿元,贷款总额超80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达标。

签约仪式上,桂林银行董事长王能说,桂林银行将积极参与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主动融入政府“旅游+金融”的战略布局,充分发挥金融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以八桂旅游卡和中国旅游卡为载体,借助社区服务体系与小能人app线上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不断完善旅游金融生态环境,坚持“中小企业伙伴银行、市民银行“的市场定位,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桂林航空旅游集团董事长胥昕在签约仪式上说,桂林航空旅游集团与桂林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示着双方将在股权投资、授信业务、金融业务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而寻找新的增长点。双方将进一步就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深化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高创新能力,争取实现战略发展新的跨越。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平等互利、资源共享的基础上,以战略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组建消费金融公司、开发建设旅游项目、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发展旅游航空、拓展旅游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双方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和多样化的服务,形成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的良好态势。

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以及双方代表共同见证签约。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