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山海有界 自贸无疆”——招商银行成功举行2017重庆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

“山海有界 自贸无疆”——招商银行成功举行2017重庆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3日18:22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6月23日,招商银行“山海有界 自贸无疆——2017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推介会邀请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 、重庆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招商银行金融市场及自贸业务专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近期国际金融形势及招商银行自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6月23日,招商银行“山海有界 自贸无疆——2017自贸金融产品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推介会邀请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办公室 、重庆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外汇管理局重庆外汇管理部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招商银行金融市场及自贸业务专家向与会企业介绍了近期国际金融形势及招商银行自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本次推介会旨在让企业了解重庆自贸试验区的功能定位,研讨企业在自贸区发展机遇,并对招商银行“自贸通”自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进行重点推介。会议首先由招商银行总行公司金融总部风险总监魏晓平致欢迎辞并对招行自贸金融优势进行介绍。随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廖红军从重庆自贸区的定位、建设目标、总体思路、具体举措等方面对自贸区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重庆市金融办银行处处长吴恒、招商银行总行经济分析专家、自贸业务专家分别向客户就自贸区发展规划和最新政策、国际金融形势与企业自贸区发展机遇,以及招商银行自贸通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作为第三批自贸区中重要一员,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于2017年4月1日正式挂牌,标志着重庆市开放发展步入了新的里程。建立重庆自贸区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大举措。

招商银行紧跟国家战略,深刻领会国家自贸政策,针对自贸区独特的金融政策环境和企业经营特点,将自贸区政策红利与招商银行优势产品结合,向区内及境外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自贸区跨境金融解决方案。“自贸通”包含“双向贷”、“双向债”、“双向池”、“双向投”等六个子方案,涵盖企业跨境融资、投资、现金管理、结算等多个领域。方案实现了招商银行境内、境外及自贸区服务平台的全球联动,为客户提供“ONE BANK”一体化服务,致力于通过自贸区打通企业跨境资金双向通道,构建企业跨境投融资专业平台,为自贸客户提供最佳的跨境投融资创新产品体验。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来宾享用了一场高水平的自贸金融“盛宴”,也让招商银行业内领先的自贸金融品牌深入人心。随着国家自贸试验区战略的深入推进以及自贸区金融改革政策的陆续出台,招商银行将继续紧跟形势变化、积极创新求变,不断将新的自贸红利与招商银行优势产品创新融合,以专业、领先的自贸金融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把握自贸区市场机遇,为企业的跨境经营提供全新的境内外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