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徽商银行成功投放皖北煤电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流动性支持资金25亿元

徽商银行成功投放皖北煤电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流动性支持资金25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6月28日17:00分类:地方银行

核心提示:2017年6月27日上午,徽商银行成功投放皖北煤电集团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流动性支持资金25亿元。6月26日,徽商银行与皖北煤电集团在合肥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

2017年6月27日上午,徽商银行成功投放皖北煤电集团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流动性支持资金25亿元。6月26日,徽商银行与皖北煤电集团在合肥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市场化债转股业务。通过市场化债转股,将有效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增强资本实力,推动股权结构多元化。

徽商银行作为地方法人银行,始终坚持和加大对地方实体经济的支持服务力度。徽商银行积极推进并落地皖北煤电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稳妥降低企业杠杆率的相关政策要求,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徽商银行持续加大对“三煤一钢”等省属优势骨干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截至一季度末,徽商银行对“三煤一钢”授信余额113.32亿元,较2016年初新增43.2亿元,为“三煤一钢”企业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崔璐)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