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不断创新产品 主动践行普惠金融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不断创新产品 主动践行普惠金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14日14:4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7月13日上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正式上线。“益居贷”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特点,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住房储蓄产品。

7月13日上午,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益居贷”装修贷款产品正式上线。“益居贷”以“即期消费+远期购房”双享置家为核心特点,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了住房储蓄产品。

据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国内房地产已经进入“改善置业”升级阶段,百姓需求也从简单买房居住提升到家庭居住质量层面。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推出的“益居贷”产品目的是在于能够使客户获得当下装修贷款,还可以在未来获得低息住房储蓄贷款。一份合同,两种用途。“益居贷”实现了百姓从“买房”到“装修”,从“有房”到“有家”的一站式服务。

不同于一般的消费贷款产品,“益居贷”按照客户签署的住房储蓄合同产品及贷款用途,最长贷款期限为7年。同时客户可按照实际需求,签订相应额度的住房储蓄合同。如果属于住房储蓄合同的优质客户,申请材料手续更便捷,贷款审批发放时效更快,保证了客户的实际需求。“益居贷”的适用群体范围非常广泛,不管是已经有房想要重新装修的,还是准备买房的,或者想为父母、子女居住的房屋装修的,都可以用“益居贷”满足装修需求。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成立十余年来,植根于住房消费市场,围绕百姓的多重住房金融需求,主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创新开发多样化的住房信贷产品。据统计,中德住房储蓄银行2012年至2016年,累计推出5类、12款住房储蓄产品,包括短存短贷产品、匹配客户自助下单的线上产品、提高客户存款意愿与存款稳定性的产品,以及根据企业用户的需求为其员工提供住房消费支持的产品等。(刘澜心)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