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俄媒:俄VTB-24银行所有终端将可受理银联卡

俄媒:俄VTB-24银行所有终端将可受理银联卡

参考消息网2017年07月28日09:49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银联卡持有者可以使用VTB-24的取款机——超过1.1万台。该服务计划在本年第三季度启动。这些支付系统的卡能在连锁酒店、饭店、咖啡馆使用,很多地方都有奖励制度。

俄媒称,7月25日,俄罗斯VTB-24银行称将在其所有终端接受银联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7日报道,银联卡持有者可以使用VTB-24的取款机——超过1.1万台。该服务计划在本年第三季度启动。这些支付系统的卡能在连锁酒店、饭店、咖啡馆使用,很多地方都有奖励制度。

据“世界无国界”协会称,俄罗斯银行发展银联卡“接受网络”将会促进中国游客所进行交易的透明度,并会对平均旅游消费的增长产生影响。

“友好中国”计划负责人安娜·西比尔金娜称,为每年不断增长的中国游客调整支付服务是创建在俄休闲舒适环境的必要步骤。她指出:“俄罗斯通过扩大接受银联卡的终端和自动取款机网络可以确保游客所施交易的透明度,并间接影响旅游消费额的增长。媒体常报道的‘灰色方案’首先是对不法商家有利的现金交易。”

报道称,来自中国的入境旅游在飞速增长:2016年在“免签证”团体游框架内中国赴俄客流的增速达40%,访俄旅游约有130万人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