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资管蝉联“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证券日报2017年08月03日09:01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7月29日,“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再获专家评委和业界认可,摘得“2017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大奖,这也是平安资管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7月29日,“2017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十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再获专家评委和业界认可,摘得“2017中国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大奖,这也是平安资管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一季度末,平安资管受托管理资产规模达2.4万亿元,平均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0%。其中,第三方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00亿元,致力于为涵盖全球主权基金、国家级基金、保险、银行等在内的广泛客户群提供全面细致的风险管理和资产解决方案,已高速发展为国内第三方业务规模最大、客户最多、口碑最佳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陆 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