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推出三大措施支持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抗震救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09日16:16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该行推出三大措施,全力支持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

记者从中国银行获悉,该行推出三大措施,全力支持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一是对社会各界提供的支持抗震救灾的各类捐款和善款,设置支付绿色通道,确保援助资金按要求及时划拨到位;二是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辖区各营业网点设置九寨沟地震捐款绿色通道,免收抗震救灾捐赠专户汇款费用,对有捐款意愿的客户做好引导工作和相关提示;三是对九寨沟地震灾区实施信贷倾斜,预留信贷规模积极支持灾后重建。

图为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图为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响应当地武警部队、电力、通讯、医疗等救灾机构,积极配合抗震救灾,全力以赴为抗震救灾提供各项金融服务。目前,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流动金融服务车及抗震救灾志愿人员已集结待命,将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随时奔赴灾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李珺)

图为流动金融服务车。

图为流动金融服务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