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千店”第二届农行汽车节打响消费金融品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4日15:4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农行汽车节上海站自去年推出以来,赢得社会各界好评。

9月2日,“百城千店”第二届农行汽车节上海站活动在光大会展中心举行。农行上海市分行携手19家沪上畅销汽车品牌经销商参展。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火热,看车购车客户逾3000人次。

农行汽车节上海站自去年推出以来,赢得社会各界好评。今年第二届汽车节,农行上海市分行继续为每位购车客户匹配特惠礼包,给予部分品牌低至0手续费的优惠价格。农行还与大型财险公司、知名汽车经销商强强联合,为购车客户提供更多优惠,现场安排办理汽车分期、购买车险、大额消费分期、ETC办理等全流程服务,实现了个人、企业、4S店等营销主体的价值及需求的无缝对接。

据介绍,本次活动后,农行还将与汽车经销商加深合作,并于9-12月持续开展闭馆销售、贵宾专场活动,进一步打响以汽车为主线的个人消费金融品牌。(何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